TreeeeeeMan白

Lofter无名文手
红心蓝手乞求者
求求了给个热度吧🥺

烟花

*cp龙幻,短打小甜饼

*私设某幻龙哥同龄


“兵哥哥,为什么要双排我啊?”

 "I love you."


那天晚上是平安夜,街上挂满花花绿绿的装饰,大街小巷挤满了人,人群的哄闹声为节日又添一层生气。

某幻围着红色的长围巾,独自一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和欢声笑语的人群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他最快乐的一次平安夜,是高中的时候。

“幻!”龙哥在楼下喊,“快点儿,别墨迹了!”

“知道了,我马上!”

某幻迅速收拾好书包下了楼,龙哥就站在校门口等他。

“今天是平安夜,市中心晚上放烟花,去看吗?”

“两个大男人看烟花?”某幻表示惊讶并挑了挑眉。

“不去吗?”龙哥满脸写着不高兴。

某幻被逗笑了,走过去揽住龙哥的肩,“跟你去跟你去。”

“那赶紧,上车。”


某幻反坐在龙哥的电车后座,红色的长围巾被风吹得在空中高高扬起。

“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烟花不是在市中心放吗,我们离市中心越来越远了诶…”
“吃你的玉米。”
“哦…”

两人一路上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直到龙哥停下车,某幻拎着啃了一半的玉米棒子跳下车,一脸迷惑,“你带我来旧城区干嘛?”

龙哥只是笑,把车停好,而后牵起某幻的手,说:
“走,哥带你去个好地方。”

夕阳为两个少年镀上一层金,看着他们在一栋栋废弃的楼房间奔跑,看着他们爬上最高的天台,然后在那里坐下。

“烟花开始还有一会儿,要来一局双排吗?”

“好啊。”


两个人就这样坐在烂尾楼的小天台上。天台没有篷子,他们就这样坐在忽明忽暗的小灯泡下,迎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来的小雪,等待着远处即将绽放的烟花。

“喂,龙哥,”

“怎么?”

“为什么一定要到这儿来看?”

龙哥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远处灯火通明的街道。某幻也没再追问,低头喝了口汽水。

“碰~!”新年的第一朵烟花在空中绽开,细碎的雪花落在两人的发梢,某幻从兜里掏出一把糖递给龙哥,龙哥随意挑了几颗,随后仍进了嘴里。

“龙哥,所以为什么一定要来这里?”

“你想知道?”

某幻点点头,等待龙哥的回复。结果龙哥又往嘴里塞了颗糖,转身捧起某幻的脸“吧唧”亲了一口。这个吻没有往日兵痞的张扬,只是轻轻的啄了一下,像清风拂过湖面,动静不大,却也能漾起层层涟漪,久久不能平复。

某幻看着眼前的人,情不自禁地笑了一下,而后回了龙哥一个更深的吻,呼吸间交杂着柠檬糖的酸甜与清香。

“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带你来这儿了吧?”

“为什么啊?”某幻靠上龙哥的肩,龙哥紧抓某幻的手。

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于是两人就在旧城区的烂尾楼天台,头顶挂着忽明忽暗的灯泡,迎着不知什么时候停下的小雪,在远处最后一朵烟花绽放之际,你一口我一口地,分享着仅属于他们两人的,独一无二的平安果。


“某幻——!!!“

远处的人向长椅上的某幻招手,某幻兴奋地站起来,向远处的人奔去。

远处的人习惯性地张开手臂,等待自己可爱的男友撞进自己的怀中。

“龙哥你迟到了,我等了你好久。”

“抱歉,加班了。”龙哥揉了揉面前人蓬松的头发,而后从兜里掏出一个红丝绒小盒子,在某幻惊喜的目光下单膝下跪,

“五年了,某幻,你愿意……”

“我愿意!”

龙哥给某幻戴上刻着两人名字的钻戒,在周围人祝福的目光下,两人紧紧相拥。

“某幻,”

“嗯?”

"I love you ."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