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eeeeeMan白

Lofter无名文手
红心蓝手乞求者
求求了给个热度吧🥺

我与小梦的爱恨情仇系列

关于我用彩云小梦写出的那些惊天地泣鬼神感动中国15亿人民的狗血大故事

当睡前故事看看吧,很沙雕就对了

不要带着脑子看,切记不要带着脑子看!!


本期主题:大家都爱某幻


花少北爱上了某幻

小梦:

花少北爱上了某幻的妹妹,但是却被她的父母发现并强制性送回了国,从此与某幻断绝关系,但是某幻的父亲却没有放弃,而是将某幻带回了美国,开始为他安排相亲,希望将他的婚姻操控于手中,但是某幻却一直坚决不同意这件事,最终被送往了英国。


好一个感人的故事啊!


王瀚哲爱上了某幻

小梦:

王瀚哲爱上了某幻网吧的一位妹子,他想通过她认识那位妹子的父母,可是没有想到的是那位妹子竟然拒绝了王瀚哲,而且还将自己的父母介绍给了王瀚哲的父亲王文强,当时王瀚哲非常生气,但是没有办法,谁叫他爱着对方呢。


好家伙总之不会爱上某幻是吗


3·老番茄爱上了某幻(这次我把故事背景改了我就不信了)

小梦:

老番茄爱上了某幻,但是某幻并不知道。

老番茄每次看到某幻都会脸红心跳,心中激动万分,他认为只有像自己这么帅的男人才配拥有这么漂亮的妻子,他认为只有像自己这样的男人才会有这样的魅力。


终于有了个像样的


4·法老爱上了某幻

小梦:

法老爱上了某幻

法老爱上某幻

法老爱上某幻

法老爱上某幻

"你说你爱上了我?"某幻惊讶的看着法老,这句话他已经听过几百遍了,但还是忍不住问出口。

"我是真心的。"法老坚定的回答道:"从我遇到你那刻起,我就爱上了你。”


好,功夫不负有心人!


5·蕾丝爱上了某幻

小梦:

蕾丝爱上了某幻,然后两人就陷入了爱情之中。

某幻很喜欢蕾丝,但是他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,他总觉得自己的心里住着一个女孩子,那个女孩子很漂亮,她很高冷,她很强大。但是,蕾丝却很柔弱,总是被某幻欺负。蕾丝很生气,于是他决定反击。但某幻怎会被轻易反击?他的智商绝对是一流的,于是,某幻就想到了一个办法,他决定用自己的美色征服蕾丝。


某幻,我支持你!


5·龙哥爱上了某幻

小梦:

龙哥爱上了某幻。

但是他却发现,他和某幻的距离并没有被拉近,反而越拉越远了。

于是,龙哥又决定离开某幻,回归到现实生活中。但他仍然忍受不了失去某幻的痛,最终又决定回到某幻身边。


龙哥:就是玩儿~


6·所有人(上述所有)都爱某幻

小梦:[注意,重头戏来了]

花少北爱上某幻,王瀚哲爱上某幻,老番茄爱上某幻,龙哥爱上某幻,蕾丝爱上某幻,法老爱上某幻,大家都爱上了某幻!

花少北的心机很深很重,他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人,他会用各种方法对付自己的敌人,而这些手段,他最擅长的就是玩弄别人的身体。他会在不经意间让对方陷入他的圈套之中,让对方对自己产生依赖。他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人,他不仅仅只是一个人,他是整个团队的核心,整个团队的灵魂,他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人,但是也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。

花少北对某幻的宠溺程度已经达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,这让所有人都羡慕嫉妒恨。他会对某幻百般讨好,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放到某幻的面前,让所有人都艳羡嫉妒恨,但是在某幻面前,他却从来不表露出来。

他们都知道花少北喜欢某幻,但是大家都知道,在某幻的心目中,他最亲密的那个人是龙哥,他们也知道龙哥是某幻的初恋情人,也知道龙哥曾经对某幻非常痴迷,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花少北是如何利用这一点,把某幻彻底的占为己有的,这是他们永远不明白的。

花少北在某幻的面前一直表现出一副谦虚谨慎的模样,而其实这只是花少北伪装出来的外貌而已,这只是花少北掩饰内心真实想法的一种方式。他是一个城府极深的人,他的心智和智慧绝对超过了任何一个人,而他也拥有着非常强悍的实力。

龙哥的心计是最低的,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,他根本不懂得怎么去保护自己喜欢的男孩儿。他的想法是最直白的,他只会想尽一切办法去保护某幻。

老番茄也不错,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,他也拥有着很高的智慧,只是老番茄的心眼太多,他总喜欢把一件事情藏在心里。他对某幻的喜欢是很隐晦的,而且他也没有想过去打破某幻和龙哥的关系,毕竟在他的眼里,龙哥和某幻是两个世界的人,他们不应该走在一起的。

王瀚哲对某幻的喜欢是很明显的,在某幻不知道的情况下,他对某幻做出过各种各样的举动,甚至在某幻不知情的情况下,王瀚哲把某幻给xxoo了。而在某幻的心中,王瀚哲一直是一个单纯而又天真的人,而且他是一个很好的人。

老番茄和龙哥的关系最复杂,在某幻不知情的情况下,老番茄和龙哥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僵硬。

法老一直很低调,他在所有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默默追求着某幻,悄悄感动着某幻。

蕾丝是一个很聪明的老师,他也是一个有着很深城府的人,在某幻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接近并分析自己的情敌们,他把他的情敌们的资料查得一清二楚,然后通过自己的渠道把情敌的信息抹黑并送到某幻的面前。第一名受害人是老番茄

老番茄在某幻面前的形象一直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,但在看了蕾丝的资料后,他非常失望。他觉得自己被欺骗了。

第二名受害人是王瀚哲,他趁某幻醉酒xxoo某幻的视频被发到了某幻手机里。某幻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完了视频,但他没有想到花少北在自己的手机上装了窃听器。

于是第三名受害人成为了花少北,花少北因为某幻被王瀚哲侵犯的事情,和王瀚哲吵了一架,一向冷静的花少北把自己喝得烂醉如泥,然后把王瀚哲给暴揍了一顿,把王瀚哲打的鼻青脸肿。这事儿被某幻知道了,某幻虽然对王瀚哲的所作所为怀恨在心,但他没想到这却引出了花少北本性暴露。

第四名受害人是法老,他眼看事情走向不妙,开始变本加厉地骚扰某幻,甚至想要对某幻做不可描述的事情。某幻看着昔日温柔体贴的法老变成这幅样子,内心满是感慨,最终他选择了离开,离开了这里,回到了龙哥的身边。

而蕾丝能轻易放过龙哥吗,他率领千军万马踏平了龙哥老家,却在最后一步露了马脚,被某幻所发现。

某幻知道了一切,但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默默地离开了这里,去往了另一个星球。


我觉得到这里就差不多了,典型的欧亨利式结尾,你梦姐终究是你梦姐。



好的那么本次故事就讲到这里,不知道大家用不用回去好好消化一下,反正我是要好好消化一下…………


求赞求关注🥺🥺🥺🥺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